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佛山票据销毁单位

佛山快递单销毁,佛山合同资料销毁,佛山票据销毁,佛山单据销毁,佛山单据票据销毁,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硫化机 坚固耐用LBD1200电动控制硫化机-找回收信息网
硫化机 坚固耐用LBD1200电动控制硫化机-找回收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硫化机 坚固耐用LBD1200电动控制硫化机-找回收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57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9828 台
供货总量: 9828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05 15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做硫化机我们是的。生产皮带硫化机我们是认真的。10年的加工经验积累,不断的更始革新,只为满足更多客户对电热式皮带硫化机的要求,高品质皮带硫化机,济宁铭科制造。

  矿用隔爆型电热修补式硫化机结构及特点:

  矿用隔爆型电热修补式硫化机由加热板、温控箱、水压板、机架、插销等组成,合伙实现输送带硫化修补功能,其中加热板、温控箱、隔爆插销、温度传感器等是安标配套件。

  矿用隔爆型电热修补式硫化机特点是,体积小、重量轻,搬运轻便,加热板为电热式(片式加热元件,具有安全、可靠的绝缘),温度均匀,耗能量小,热效力高;电控箱自动控制,灵敏、方便、可靠;压力装置为板式,水压,压力大且均匀等优点,是正在我国、外较为先进的胶带修补硫化机械。它可用于帆布、尼龙芯,钢绳芯胶带破损的维护和修补;对于耐热、耐腐蚀等稀奇胶带也可修补。

  以上就是关于铭科皮带硫化机的相关介绍,若是正是您需要的,请致电我们的销售专员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